驻安提瓜和巴布达使馆举办2024年新春招待会

2024-02-06 09:13

2024年2月4日,驻安提瓜和巴布达使馆举行甲辰新春招待会,邀请旅安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以及当地友好人士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王尔东临时代办代表使馆向来宾致以诚挚新春祝福,并介绍中国当前发展、回顾中国同胞在安巴定居历史,传递祖国对旅安同胞的关心爱护,高度肯定旅安同胞对促进中安友好和祖国统一大业的支持。王代办表示,今年1月安巴总理布朗率团访华,签署了一系列合作文件,中安关系跃升至新阶段。希旅安同胞们继续团结奋进,共同谱写中安友谊的精彩华章,使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宗旨,为同胞们提供贴心和安全服务。

安巴和平统一促进会、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黎玉成代表旅安同胞发言,感谢祖国和使馆长期以来对旅安同胞的关心关怀,希望祖国繁荣昌盛,中安合作再上新台阶,并表示全体旅安同胞将继续团结一心,坚决支持祖国统一。

旅安华侨华人和当地友人共同表演了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来宾们积极参与了游园项目,共同体验中华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