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瓜和巴布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安提瓜和巴布达华侨华人联合会关于中国台湾地区选举的严正声明

2024-01-16 09:17

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结束。“台独”分子赖清德仅以40%的得票率勉强当选。证明“台独”不是主流民意。他的当选是一小撮“台独”分子和被这群“台独”分子所蒙骗的部分台湾人的错误选择。这次选举改变不了两岸关系的基本格局和发展方向,改变不了两岸同胞走近走亲、越走越亲的共同愿望,更阻挡不了祖国终将统一、也必然统一的大势。

我们安提瓜和巴布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华侨华人联合会严正声明: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台湾。这是铁的事实。任何一个台湾领导人搞“台独”,就是分裂国家罪,就是要将台湾人民带上绝路。我们坚决反对,全世界华侨华人也坚决反对。

我们坚决拥护中国政府的对台政策。在坚持“九二共识”的基础上,与台湾有关政党、团体和各界人士一道,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共同弘扬中华文化,推动两岸和平发展,实现两岸和平统一。两岸和平统一是台湾人民的心声,是我们安巴华侨华人的心声,是全世界华侨华人的心声。我们愿意为此贡献力量。我们坚信,通过全体中华儿女的努力,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实现。

安提瓜和巴布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安提瓜和巴布达华侨华人联合会  
2024 年 1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