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尔东临时代办出席安巴孔子学院官网上线活动

2021-10-30 03:47

2021年10月27日晚,安巴孔子学院举办官网上线庆祝活动。中国驻安巴使馆王尔东临时代办出席,浙江外国语学院及孔院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王代办表示,安巴孔院运营两年来在推广中文教学、传播中国文化方面取得积极成果,尤其是今年7月安巴首届“汉语桥”中学生中文比赛成功举行,令人惊喜。中文是连接中安两国人民心灵的桥梁,安巴孔院官方网站则是展示孔院工作、中文教学和中国文化的窗口期待孔院网站为更多人了解中国和中国人民提供平台中国驻安巴使馆将一如既往支持孔院工作,推动中安两国人文交流不断深入。

安巴孔院的中方合作院校浙江外国语学院柴改英副校长发来祝贺视频,期待孔院官网进一步加强孔院与各方合作,推动安巴孔院持续高质量发展。

安巴孔院官网(https://ciantiguabarbuda.com/about-ciab/)上线倒计时将当晚活动推向高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网站页面精美、界面友好、信息丰富为安巴本土的中文学习者获取专业资讯、参与孔院活动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