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巴农业部为中国援安巴农业技术合作项目组举行送别仪式

2021-04-23 22:00

 

4月22日,安巴农业部为中国援安巴农业技术合作项目组举行送别仪式。安巴外长格林、农业部长马歇尔等高层政要、安巴农业部官员及我援安巴农业技术合作项目专家共计3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外长格林称盛赞项目组取得的成就,肯定项目在助推安巴政府“确保粮食安全”政策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希望通过更多的媒体宣传进一步扩大该项目的示范效应,同时期待下一期农业技术合作项目落地安巴的好消息。

农业部长马歇尔感谢项目组各位专家的辛勤付出,称多种果蔬——特别是西兰花、花椰菜——在安巴的成功种植振奋人心;强调安巴农业要努力实现“自产、自消、自食”,热切期待两国下期农业合作项目能继续助力安巴农业发展。

我馆经商工作负责人孙金焕连线参与此次活动并致辞,对项目组在安巴三年——特别是疫情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同时对安巴农业部等部门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援安巴农业技术项目由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项目自2018年4月开始,为期3年。